天下班買了一些鹹酥雞回家當晚餐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接到蘆洲妹的電話 
蘆洲妹先跟我說一聲她已經回到家了,之後就跟我說今天盧玟玟有來唷(盧玟玟是蘆洲妹的堂妹生的女兒)
好久沒看到盧玟玟的我每次都從電話裡聽到她已經很會走了,而且非常可愛
哇塞!!!這個小朋友還未滿一歲居然已經健步如飛了
想說看別人的小孩子在長都很快
反正晚上也沒什麼事情
就乾脆輕鬆騎到蘆洲妹看盧玟玟好了

於是趕緊把鹹酥雞吃完就出發了
上次看到盧玟玟是7月25日,當時她一直想要扶著牆壁站起來


她最厲害的表情就是"八字眉"
 

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終於進入了蘆洲市
那天跟蟹兒聊天
她說她外婆家就住在中山一路上
她以前都會跟她媽媽一起來蘆洲
也有很多親戚住蘆洲
 

之後來到了蘆洲菜市場
晚上也蠻熱鬧的
我一直很喜歡逛蘆洲菜市場
但是蘆洲妹說很俗
所以沒逛過幾次

 

蘆洲菜市場的中心點是湧蓮寺
是蘆洲當地相當著名的寺廟
蘆洲妹的媽媽常常會來拜拜,而且每次都會拿一些拜過的東西給我吃唷
 

湧蓮寺附近也有紫禁城唷(沒進去過)
不曉得秀蓮姊有沒有在那裏置產
 

蘆洲最有名的小吃應該就是"切仔麵"了
隨便走一走都會看到切仔麵店
其中又以阿六切仔麵、添丁切仔麵、鴨霸切仔麵最有名
 

蘆洲賣的輪胎叫做XX輪胎
 

蘆洲妹家附近也有一間美利達專賣店
店名叫做XX鐵人

  

由此可知蘆洲人都是很愛蘆洲的
不像別的地方只有國中、國小會用當地的地名來命名
連店家都喜歡以蘆洲來命名

終於到蘆洲妹家了
 

看看盧玟玟有什麼新玩具
哇~~~ 一隻小獅子
有很多不同形狀的洞可以插
盧玟玟太小了還不太會玩
  

不會玩又露出標準的一號表情

 
實在是很可愛 ^_^

蘆洲妹的媽媽倒了一些飲料讓我補充流失的水分
喝完飲料之後我也該回三峽了
看了一下碼錶
從三峽到蘆洲妹家共:27 Km
費時:1 hr 22 min 26 sec
最快時速:41.1 Km/Hr(跟兩位勇腳大哥尬車所創下的)
消耗熱量:883 Kcal

回到社區已經10:50了
剛好遇到督督、小太陽、陵子跟晶晶在門口聊天
他(她)們稍微檢視過我的髮型之後就放我回家休息了
結束了今晚的夜騎

PS.回到家才發現忘了幫蟹兒去看蘆洲有名的"正老林羊肉爐"總店,蟹兒說冬天可以輕鬆騎去吃羊肉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