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30(六)去騎風櫃嘴的時候 ,由於中午的時候太陽蠻大的,雖然是騎在下山的路上仍然揮汗如雨下,當汗水從頭髮後面的鬚鬚滴下來的時候總是覺得"我的頭髮是不是又厚了、又長了,明天來去小修一下好了!!!",有了這個念頭後就開始我悲慘的人生~~~

970831(日)蘆洲妹在客廳開8月份的第4場個人演唱會,我突然跟她說:走~陪我去剪頭髮,蘆洲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頭髮又不長呀!!!為何還要剪呢???硬是要剪頭髮的我說:因為前面的劉海我都會自己用打薄剪修呀,所以前面看起來很短,但是實際上後面的頭髮都蠻長的,而且很厚,抓不出我想要的髮型(硬是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理由),於是兩個人就騎著機車往土城大潤發的方向前進~~~
到了土城大潤發隨即衝去百元理髮的機器買票卡(因為人潮很多,怕會等很久!!!),店內總共有兩男一女三個設計師,而當時正好有很多小朋友在理髮(可能是9/1小學要開學了),等了5分鐘後一個戴帽子的男設計師就叫我進去了,由於百元理髮的店面都不大,所以只好請蘆洲妹坐在外面頂呱呱炸雞的椅子上等我,因此並無法當面給我意見(當時蘆洲妹很想吃炸地瓜條)。當我坐在椅子上環顧四周還真的都是小朋友,戴帽子的設計師依慣例都會問客人想要剪什麼髮型,我跟他說"稍微剪短、打薄即可",他說"OK"之後就開始動刀了,我則是稍微閉目養神,順便聽隔壁的男設計師跟小妹妹的對話!!!
設計師:妹妹妳今年幾歲???
小妹妹:.................(沉默是金)
設計師:妹妹妳長的好高唷,在班上是不是坐在最後一排???
小妹妹:.................(無言以對)
小妹妹的媽媽突然開門進來操著有點台語的口音:先生,前面的劉海要剪鬚鬚唷,要活潑一點!!!(之後媽媽又出去了)
設計師:妹妹,媽媽要哥哥把妳剪的活潑一點,可是妳自己也要活潑唷!!!
小妹妹:.................(面無表情)
設計師:妹妹妳今年幾歲???疑~~~這個剛剛好像問過了...(全部的人都在笑)
我聽了也笑了,睜開眼睛看了一下剪得如何了,媽呀~~~我再也笑不出來了,怎麼....怎麼剪得比我當兵還短!!!我不是說稍微小修一下嗎!!!我留的仔仔髮型(這裡發現愛裡面的髮型)完全變成阿兵哥頭,變得跟我們家邱胖仔的頭殼一樣了啦(極短可見頭皮),戴帽子的設計師剪完頭髮跟我說你的髮質超適合這種"雞冠頭",剪出來超有型!!!難道他看不出我的臉已經在抽動了嗎,之後設計師拿吸塵器幫我吸過頭皮完成整個理髮程序,他脫下帽跟我謝謝!!!我才知道....戴帽子的男設計師.....是一個大光頭!!!嗚嗚嗚~~~也難怪她會把我剪成這樣!!!
當我走出百元理髮的大門時,蘆洲妹差一點尖叫~~~,怎麼會剪成這樣阿 !!!見頭皮耶!!!很醜耶!!!一連串無情的評語不斷的刺向我受傷的心靈。真是奇怪,一樣是大潤發,一樣是百元理髮,中壢店卻能幫我剪出仔仔的髮型,而土城店卻只能剪出邱胖仔的髮型........,唉~~~給我三個月的時間,我還要剪回仔仔的髮型!!!還有,我再也不會去土城大潤發的百元理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and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